close


網誌關了幾天
沒啥原因~
只是懶得更新
就把它給關哩
那為啥又開勒?
如同標題
剛剛逛了我的連結理幾個空服員的網誌
看到好像是朋友的人問那為已離職的空服員問題:
內容大概是問當空服員的條件
雖然這件事不干我的事
但我還是得幫那些空服員或飛行員說點話
這類的問題
他們從網誌一開張可能就有好幾百個
而且常常有
他們可能因為工作特殊(在台灣而言)
所以會好聲好氣的做解釋
若口氣不好點
就會讓人家說這位空服員/飛行員很%@@$%$^$

關於航空業人員招募的標準
各航空公司不同
且各航空公司在網站上也都有公佈標準
為什麼不自己去看看呢??
問那些在職/離職的航空從業人員不一定能得到標準答案的呀!
每個人給他問一次
豈不煩死?
希望也想從事航空業的同學/朋友們看過我這篇後
別再拿這類腦殘(或重度腦殘)的問題去問他們了!
自己動動手
按一下按鍵去看看
這樣得到的答案會比較確實

--------------------------------------------------

在我連結列裡有個飛喵喵飛行員專區
裡面原本應該是討論一些比較有深度的問題
但是卻有許多人在問當飛行員的條件
幾乎快被大家認為那是腦殘專區了!
(有些人給那些問題的回答含蠻妙的~!)
懂我的意思吧~!
(至少不要是因為我的那些連結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