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上傳了一些照片了~
今天新電腦接下上傳照片的任務哩~
但是有些照片照得不好
得重拍...= =
(像是B-18271就是其中之一...)
真糟糕...技術極待加強

最近生活就很空虛啦~
早上去打個球~(以免復胖)
打完球就開著車在路竹亂逛
(我媽不准我SOLO離開路竹...= =)
開車是一件很爽的事
但是也會一路罵髒話
騎機車時
若有老阿伯老阿婆熊熊從小巷子衝出來
我們只要屁股一扭~
就可以閃過去
但是開著車不行
方向盤要轉時
還得注意旁邊車道是否有車
或者是否離安全島太近
又或者要緊急煞車的話
後面的車子是否也跟太近
很麻煩~
(我打算這幾天偷偷自己開去岡山OR高雄啦~~~~)
但是開車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

今天色伯和少爺就讓我載去路科啦~
我到色伯家時
他老媽就跟著色伯走出來
面帶憂愁
(擔心他兒子是否能安全回來!?)
而色伯呢~
很不知死活的~
很嘻皮笑臉的~
很給阿伯面子的~
坐上我的車
看來色伯是替自己保了不少險
而少爺的老媽呢~
很阿莎力的~
面帶笑容的~
(其實心裡擔心的很!?)
看著少爺坐上我的車~
看來少爺的老媽替他保了不少險
總之~
我很安全(!?)的載著他們倆去路科打籃球
又很安全(!?)的把他們送回家
開車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
(開飛機應該更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