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快一個星期了
電腦比較少碰
因為沒模擬飛行
有我MSN的人應該也有注意到我連MSN都很少上
因為開了也不知道要幹麻
無名又很爛
相簿時好時壞

最近把模型都拍完照了
不含老弟的那3架的話
大概有35架是我的
只差還沒送來的一架華航744
而其中兩架是表姊從美國回台灣時
在機上買了華航的水果、薰衣草雙機組
真的是太漂亮哩~~
太感謝表姊哩~~
因為我本來就哈那兩架很久了
另外有兩架泰航B744、MD11雙機組
新的塗裝唷~!!!!!
看起來比舊圖裝就高雅許多
(但還是不比華航好看!)
但....
這個爛無名
就算拍完也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傳上來哩...
慢慢等吧~

最近為了保持瘦下來的身材
都會跑去打球~
發現!
我球技全退步光了...囧
餘下的技能....1%
只剩下會運球
投球方面
10球裡能進個2球就偷笑了
而且那2球應該也是運氣好進的...= =
而防守麻...
我本來就很爛...= =
真是太糟糕了~珍妮佛

還有~
前陣子海珊被吊死了
不錯~不錯~
他是該死了...
不過讓我很不爽的就是有美國的介入
該死的美國政府(我只針對政府)
若他們沒干涉~
我想那海珊的死刑會是完美的~哈
(這段...看得出來是灌水用~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