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爛無名...
又不能放照片了!

終於到了期末考最後一天了
這代表我終於可以回家吃好吃的了
趁著考前一點點時間發這篇文
等等就要把電腦收起來了~
昨晚收到很爆笑的3封簡訊
傳訊者:不祥...
簡訊內容如下:
第一封: Wey !
第二封: Ni how ma
第三封: Wo ai ni

看不懂得請看我的翻譯:
第一封: 喂!
第二封: 你好嗎
第三封: 我愛你

讀書讀到一半看到這個覺得挺爆笑的
那簡訊號碼也怪怪的
不像是台灣的手機號碼
開頭是6
然後...XXXXXXXXX(←忘了)

這幾天台北都很冷
今天早上終於看到太陽露臉
但溫度還是不怎麼高
前幾天最冷的時候
跑去看中央氣象局的預報
預報顯示台北是11~13度
什麼東東阿!
我老爸那邊都12度了
我們這邊怎麼可能還有11度那麼高溫阿!
冷爆了!
室友一邊打魔獸一邊喊冷
他說:手指明明就有在動,怎麼還這麼冷!
很爆笑~
現在是早上9點44分~
下午4點20考完最後的微積分就可以回家哩~
先發文到這裡~
估拜~我的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