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晚上捕獲兩隻蚊子
一隻在纏鬥後就陣亡了
而另一隻則因我火力控制得當
很幸運的活抓了它!
摘掉他一邊翅膀後很理所當然的又變成了我的玩物
繼上次活抓了兩隻後又抓到一隻
~YA
這次我想拿東西養養他看能活多久
突然想到白膠似乎不錯

因為白膠不就是樹脂嗎?
所以擠了一點到他〝吸管〞前
但我還沒擠完那小滴時他已經被黏住了
我情急下趕快又把白膠吸回罐子
而蚊子的頭就被吸進瓶口
這時我看到一個很有趣的動作
那蚊子就像人類一樣把手腳放在甁口要把頭拔出來~哈哈哈
看到這景象我真的是笑翻了
不過最後還是得靠我來把它拔出來
拔出來後就把牠往桌子上丟
而蚊子又因為〝吸管〞前的一點點白膠又被黏在桌上了
看他的腳上上下下的伸展要把〝吸管〞抽離桌面時我又笑翻了
怎麼原來蚊子也是這麼聰明的呀!哈哈哈!

有時去逗逗他時還會擺出防禦姿態
耶!超酷的!
原來養蚊子這麼有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