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是啥嚴重事... = =a
既然發生了....
我也就來發一下文好了~

剛剛練本場時...
很白目的想小試一下發動機失效會發生啥狀況
大家都知道~
發動機失效是很緊急的狀況
(尤其是降落、起飛階段)
飛機的下降率會突然變得很大很大
我的狀況:
在高雄練習五邊本場
練習機種:BOEING737-400 (也就是上面那張圖那型飛機)
只有兩個發動機
第6次的降落中
在本場航線第五邊
距離機場約莫3浬處
(高度約莫900FT)
白目的我把2號發動機給關掉
想當然~
在那瞬間....
我也把一號發動機給開到最大~
沒想到飛機卻往右急旋....
我把方向舵往左踩到底....
沒用~!!!!!
糟糕...剩400FT
敢快把機首拉到10度
沒用~!!!!!!!!!
於是失速警告大響
響了幾秒後....
碰的墜毀了....><
太慘了...
繼上兩次遇到晴空亂流後
又遇到了另一次緊急狀況....
(謎:明明就是你自己白目愛玩....)
如何解決呢~
我還在問....

不過~
我猜這篇文大概又會令人聯想...
2具發動機的飛機一定比4具發動機來得危險
其實不會的~
那是因為我沒受過訓練~
不曉得緊急處理程序才會造成意外
真正飛行員可也得通過這些訓練才能上線飛行的呢
所以一具發動機失效是OK的啦~
飛機還是可以繼續飛的啦~!!!
麥驚~麥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