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真拍謝~~~
剛剛才說不發下篇文的勒....
不過這篇真的要發!!!!
如同我的標題:
〝FA的部落格〞
這是我自己給他的部落格命名的啦~
而〝FA〞是我們對〝Flight Attendent〞的簡稱
也就是說~
這是個空服員的部落格囉!!!!
這樣一來~
我的飛行世界連結裡的人員都差不多到期囉~~
包含了航管員、機師、空服員、飛機維修師
哇~哈哈哈
真興奮~~
就剛剛逛了這位FA的部落格後
推測他應該是香港的國泰航空公司(CX)的空服員
有興趣的同學、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囉~~~

另外~
我同時也加了一位飛機維修員的部落格
看起來應該是遠東航空的維修員吧
不過似乎是辭職不在航空界了
不過仍會發表有些關於以前在航空界的生活
也推薦有興趣者去看看唷~!!!!!
在飛機維修員的部落格又看到一位飛行員的部落格太高興了~~~又多認識一位飛行員!!!!希望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飛上天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且他的個人資料區放的音樂是〝GOOD LUCK〞的音樂→DEPARTURE本人很喜歡這首~這首歌給我的感覺好像真的身在駕駛艙了呢!!!因為感覺上分了幾個階段前面一小部份像是飛機在地面蓄勢待發準備飛向天際的快感中間一小部份像是飛機成功的騰空而起優雅的翱翔在空中中後的一小段巷是前艙在快抵達目的地準備下降前的緊湊準備工作後面那部份呢~就像是飛機成功的降在跑道上又完成了一趟完美飛行的愉悅!!!各位若有興趣不妨自己去感受一下唄!!!若我們國中的英文補習班的芭樂老師也來搞個部落格~[芭樂老師以前任職美國聯合航空(UA)高雄站主任]那就有飛行員、空服員、航管員、維修師、主管就會更齊全啦~~!!!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