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有車車了~
偶有車車了~~~~
昨天老媽就把我的車車拖運上來淡水~
今天一整天都很期待看到偶的車車
說今天早上10點半會到
可惜.....
為了趕交資概報告
我那時得待在資訊中心和同學處理資料了...囧rz
下午最後一節的物理助教也很不厚道的
一直上課到17:40才放我們走...
真不知道在堅持啥勁的
明明課本就還沒來咩....
一下課後我馬上跑去搭公車到車行
昨晚我媽跟我說在捷運站附近而已~在附近而已~
所以~一到捷運站我開始搜尋那家車行...
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囧
於是我打電話到那家車行問
那老闆只跟我說下捷運站後一直往南走就到了
於是乎~
我就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越走越偏僻...
不禁懷疑...
這地方真有車行嗎??????????
於是乎~
我繼續硬著頭皮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終於~~~~~
看到那家車行了!!!!!!
超高興的~~~
填完單子後就發動車子走囉~~~~
剛發動車子就給我熄火....= =
又發動一次~
稍微催了一下油門
糟糕.....
是怎樣!?
引擎沒力啦!!!!
(那時我還沒坐上去喔~!!!)
可能是太久沒騎還是怎樣吧
經過我在那段非常偏僻的路段給他小操一下就很順了啦~~!!!
騎回來的路上真是非常驚險阿...
接近捷運站這段路呢
這邊的路跟鄉下差不多
沒有機車道啦!!!
而且有許多的公車、汽車、機車
而且車速都還蠻快的
就可以看到每部機車都在汽車道鑽ㄚ鑽的~~
倒處鑽~~~~~~
我當然也不例外阿~~~~
我也是到處鑽ㄚ~鑽的~~~
倒處鑽~~~
要我再騎下去一次的話....
再看看吧.... = =
這邊路況實在不如高雄~
一點都不單純~!!!!!!!!
況且要下去的話~搭公車就好了!!!!
偶才不要騎車下山勒~~~~
我的車還是在宿舍附近轉轉就好吧
這邊的重點是:偶有車車了~!!!!!!!!還有明天要騎去吃永和豆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題外文:聽我老姊說以我家為中心往外延伸半徑約200公尺內上報了耶!!!!! 還有報出我家那條路→大智路耶~!!! 哇哈哈~ 有興趣的可以到我姐的網誌去看 →噢...我的故鄉上報了耶>///< 我懶得引用了~ (謎:不會就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