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雜雜~
亂亂亂~
沒錯~
阿伯我沒啥發文的FU~
來這裡也快兩個星期嚕~
生活嘛....
倒也輕鬆快樂自在
只是上下學途中很煩~
爬坡→下坡→爬坡→到學校→繼續爬.....
下坡→爬坡→下坡→到宿舍→搭電梯... = =
害我的腳都快廢掉了~
而....
事情出現了轉機...
雖然我沒抽到宿舍停車位
不過~
我在附近找到了可以停車的地方了~~
所以我的車子大概這幾天就可以運上來嚕~~~
(其實是想騎車到遠一點的永和豆漿吃燒餅油條... = =)
我們航太系的課程好像一年級超輕鬆...
上了2.3年級就比其他人來的累~
今天早上上完2節課後就回宿舍去休息啦~
(明天早上更是沒有課....超閒的啦~)
然後到了下午....
非常嚴重的問題來了~
下午的資概課教授在說明了一大堆上課規矩後...
又交代了期末分組報告的注意事項...
上台報告當天全組都要穿全套西裝+打領帶!!!!!!!!!
真糟糕....
我們去哪找西裝阿...= =
還有~為啥要穿西裝上台報告阿~~~~~~
莫名奇妙.... = =
到時若真的有穿西裝...
你們再等著我的蠢照片好了...= =
好像再過幾天潤七月就過了吧.....
(咦....我怎麼惠談到這個... = =)
啊,不是啦~
再過20多天中秋節就到了吧...
昨天和同樣來自高雄的室友討論到該怎麼回高雄
他似乎也是要搭客運~
原本我以為國光客運沒有夜車可搭...
經過一番努力的查詢後~
噢耶~~~
凌晨1.2點好像還有車可搭~
(謎:為啥不撘早一點的車勒....)
因為~
在18~23點之間一定也會湧現返鄉車潮
如果在那段時間搭車...
恐怕回到台南的時間就是凌晨3.4點...
所以搭晚點的車回台南~
一上車就給他睡得死死的~
讓他塞塞塞的塞回台南應該也差不多是早上5.6點了~
那就很圓滿啦~
如果在台中的讀書的同學也要跟我搭同班車~歡迎阿~
(應該沒有人發這個瘋吧...)
回程嘛....
怕塞車~
所以預計會搭5點多由台南站開出的自強號
想跟我ㄧ起搭的也歡迎阿~這班車正常多了
像色伯如果想再送我一次〝最後一程〞也歡迎啦~
下次回路竹大概得等到元旦嚕.....
(淡江聖誕節沒放假啦~~~~太可惡了)
聽色伯說~蔡老師他們請他去吃很高級很高級的餐廳啦~~最重要的是還帶著那可愛的〝細漢仔〞吼~~~~都這樣整老人家啦~~~~~很不懂得敬老尊賢捏偶也要去吃高級餐廳、和細漢仔玩啦~~~最後補充....色杯ㄚ要記得~
想著妳在台北的老大時也要想著我啦~~~>////<
要看妹我再偷偷帶你去~(小聲)
我不會讓大家知道你很渴望來台北看妹的~
真的不會~相信我!!!!!!
因為我是最誠實、最樸實、最值得信賴的阿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