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抵達新住處
下午2點的車
到淡水都8點半了....
又順便劃了中秋節回高雄的位子
星期四晚上6點就可以回家了~呵呵
星期二原本要劃下午2點的車
沒想到中午12點半到下午4點的車全被劃完了
只好訂12點的位子了...唉
話說~剛剛很辛苦的到了新住處
一開房間的第一件事當然是開啟我的電腦看正不正常
一開機~還不錯
可以運作
但...MSN卻沒辦法登入!
連IE瀏覽器我也無法連上線
現在目前唯一可以連線的東西是....
SKYPE這個東西.....
弄了老半天MSN那些還是沒辦法用...
可是其他人的都OK阿~~~
網路就是針對我就對了~嘖嘖
只好等明天其他同學回來宿舍看能不能幫我用了....
(我現在是借同學的電腦打這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