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台北後的我
非常節儉~~~
謎:那你的FSX.....
那是個例外~
是的~
上台北後每天正餐外~
飲料、零食就沒再買過了
超級省~
最近更省了~
像今天呢
睡到了9點半~
早餐嘛...
對早餐沒興趣很久了
通常要早上第一節有課才回買個三明治硬塞進肚子
沒課的話...
幾乎不吃早餐的
說到午餐~
超自豪的
若早上第四節有課
就在學校附近的快餐店解決
價錢上限:60
若第四節沒課呢
我人就會在宿舍耍空虛~
然後中午一到
就到宿舍對面的小館子吃飯
它的滷肉飯真的是沒話說
小碗的滷肉飯是小到一個不行
大碗的滷肉飯則大到一個不行
用碗公裝喔!!!
而且還尖起來哦!!!!
走極端路線是吧...
所以我都點大碗滷肉飯
然後呢~
這大碗滷肉飯就足以讓我飽一整天
而且才30塊錢(新台幣)
搬出宿舍後的我怎麼辦ㄚ~~
我還要回來吃30元滷肉飯阿~~~~~~~~~~
30元的大碗公滷肉飯才是王道~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