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在我門模擬飛行組織的網站中──玉山航空

看到一篇有位網友想出售他那九成五新的飛行教材

網友出價新台幣六千元整,較國內某代理公司便宜了兩千多塊 ><

忽然有一股衝動想買說.....不過最近的開銷實在太大了

(最近有架華航蘭花機會出版......要價新台幣兩千多元 ><)

還想再賣一架1:200的模型(那個真的很精細啦 客艙、駕駛艙透明玻璃 可活動起落架 精細的烤漆)

那個一架要架將近新台幣壹萬元 (阿~~~不管啦......我真的很想買嘛....)

總之...這幾天真的敗錢敗的很嚴重(幾天前發覺帳戶中還有四萬多元就.......)

難怪有網友因老婆大人發火而被禁止上網了......(老婆大人真偉大阿~~~ = =) 替他莫哀....

嗯..........總之...花錢的事......頭痛阿~~~~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前幾天有網友發佈消息,奧比斯要到高雄來ㄟ~~~


而且是在園遊會那天喔~~

超想去看看這位美女啦.....

不知道學校會不會點名說...

帥哥健跟我說是早上就點名了~~(太好了.....可以整天泡在機場裡了~)

但是又有消息指出是下午點名(麥啦~~~奧比斯不知道會不會早上就到了勒~)

總之.....當天跑道旁一定聚集了許多我們網友(玉山高雄大會師啦~哈哈)

而且...聽說只要有捐錢(有送紀念禮物)就可以進飛機參觀ㄟ~~~

(祈禱是早上點名....... 祈禱~祈禱~祈禱)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還是幾天前~(很多事發生在幾天前..... = =)

上了Ming大(中正管制員)的網誌看了一下

在台灣的故事有去中正塔台做節目ㄟ~

應該會不錯看吧....

Ming大是說 1 NOV 2005會首播

到時一定要看啦~(11/1是星期幾阿....??)

好像是星期二ㄟ...... = =



第一次打出這麼有份量的網誌.....哈~真有成就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