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我們飛行網站去看了一下

我們那位中正管制席的管制員Ming大又到LA去養執照了

真羨慕阿~有錢又有閒~

可悲的學生果然不同.......T.T

在學生時代迷上飛行果然不是件好事....

花錢的夢想 T.T

模型...模擬飛行...PPL...哪樣不是得花錢養勒 T.T

偏偏得等到7.8年後才能知道自己是否能當上飛行員

最近學校貼出軍校招生的公告

看了一眼空軍官校飛行組....搖了兩下頭....嘆了三口氣....垂了四下牆 低頭看了看(看....)

進去讀了3.4年後....得賣身給國家14年阿~~~

出來後航空公司又不一定會用你勒.....

就算進了航空公司

隨時都會編個莫須有的理由....

說踢就踢.....說開除就開除....

台灣的飛行員阿.....

歹命喔~~~

響起我的主題曲:

心~事那無~~講出~~~來
有~誰人會災....
有~時陣 想要講~~出
滿腹~ㄟ悲~~哀 (ㄙㄨㄚˋ~~)

言歸正傳...

台灣為了飛安...

飛行員的條件很嚴苛...

但是有些台灣辛辛苦苦培養出來的飛行員在最近都跳槽到大陸去了

為啥勒~

大陸好~~

副機師以正機師聘用

就算不是正機師 給的俸祿也比台灣優厚的多~

難怪啦~~這時候哪個飛行員還說〝愛台灣啦~〞

(奇怪....怎麼會扯到這兒來.... = =)

總之勒~~~台灣本土的飛行員是好欺負的....

大部分航空公司還是愛阿多仔啦~ 英文好嘛(他奶奶的...)

悲哀.....

當上飛行員前的我....也是被削假的啦~~

算算在模型、模擬飛行...等(最近又想買台灣的航圖了)

大概花了......百? 千? 萬?

汗..........

狂汗.......(不敢講..)

前面有談到有網友到LA養PPL吧

我可也想去阿~~~

養一年最省的話(到菲國)大概是新台幣五萬元

貴的話(到英國過美國有名的飛行學校)十多萬大概跑不掉吧~

不過.....

PPL怎能填滿我這飛行大夢勒

ㄜ.....祈禱吧~

笨蛋和少爺阿~~~

你們想吃大餐是不是??

祈禱我當上韓航的飛行員吧~

看到我奇摩狀態沒??

一個月新台幣40萬元阿~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