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無政治意涵~僅發洩對於他們阻礙交通的行為!!!! 而且會又讓我史無前例的用上髒話~未滿18歲、還想對我保持好印象或有政治立場的人請勿觀看)
-----------------------------------------------------------------------

吼吼~
終於回到宿舍了
不過我並沒有高興!!!!!
因為一路上的紅衫軍!!!
去你個紅衫軍!!!
該死的紅衫軍!!!
她媽個紅衫軍!!!
操你祖宗18代的紅衫軍!!!!!
個個是屌面人的紅衫軍!!!!!

今天搭車回台北
高速公路一路上是非常的通暢
並無任何塞車情況
本來為此感到蠻慶幸的
不過就在20:00下交流道後
心理開始很賽!!!
整個台北交通可說是完全打結了!!!!
真他媽的紅衫軍!!!!
整車上的人好像也都蠻不爽的
個個打起電話→
〝喂~對阿!!我們被紅杉軍給堵住了,不知道會塞多久〞
談話內容幾乎都是醬子的
我說~施明德阿!!!
你可不可恥阿!!!!
你們愛倒扁就倒扁嘛
阻礙啥交通??
你老了~嫌時間太多我可不管
老子我時間可寶貴耶!!!!
我們這交通就這樣去他媽的塞了1個小時才到台北車站下車!!!
枉費上次你們在別的管制區內時
我還覺得你們管得不錯~
怎麼今天就這麼他媽的機車塞住我的交通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你們要在國慶看台前怎麼亂我也不管~
是你們讓這個國家在可恥中變得更可恥!!!!
我們這些小老百姓以後出國頂多說:
I'm from Japan (or Singarpore)

塞車塞那1小時別計較也行~
但是害我老姊在塞車後還要步行回宿舍這就更可恥了~
聽到沒呀!!施明德還是要我開玩笑叫你〝失明的〞
看!!!我老姐用走的走了半個多小時才到宿舍呀!!!
看!看!看!去你個施明德~去你個紅衫軍!!!!
背著幾十公斤的行李走30分鐘呀!!!
我老姊的行李袋還是沒輪子的呀!!!
你們這些紅杉軍試試看!!!
我姐還是個弱女子阿!!!!
她媽的你們這群紅杉軍試試看行不行
幾十公斤的東西背在肩上、背上試試看
老弱婦孺、懷孕、殘障都給我試試看!!
范可欽~去你的你也給我站起來背背看!!!!
施明德是總指揮要DOUBLE!!!
管你是不是失明的或70歲的老人
我姐又沒行軍過!!!!
更何況你們這些男人!!!
管你范可欽是個死瘸子!!!!
看!!!
今天管你挺扁、倒扁的活動
老子我本來是都不支持、也不反對的!!!
但今天你們活動擾亂到〝我〞
注意喔!!
所謂的〝我〞是指我本人、家人、朋友!!!!
其他人我管你死活
她媽的這篇還發洩不夠耶!!!!!
去它個紅杉軍、施明德!!!!
看!!!!!
(本篇文就是非常的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