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今天本來計畫要買個1G的隨身碟
放學後~
馬上騎著我的噴射鐵馬捷運站搭車
雖然1G的隨身碟只要600元
不過我卻又從紅包裡拿了1000塊
與錢包裏的前加起來共2000元
似乎預言著我會有另一筆花費
到了光華商場~
第一間組合屋的第一家店就是賣遊戲軟體的
想說FSX好像是最近出版
就走進去看看~
哇!!!真的有FSX耶!!!
我買了豪華版滴唷!!!
不愧是豪華版~
不僅內容豐富
連包裝都金光閃閃的
帥呆了...
付完錢後~
數了數錢包裏的錢
呵呵~買不了隨身碟囉
只好又隨便逛逛~
順便幫老媽拿些報價單
(買股票用.....)
這遊戲....
我還玩不了
因為電腦等級不夠
要升級也沒錢
可能要等畢業了吧....Orz
想當初FS2002我也是等2年才開始玩
而且家中電腦接下來要升級的是我老弟那台
而不是我的~
好期待打開這塊軟體會是啥驚喜~
不管怎樣~
一定會比我這個2002版的更豪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