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淡江大學大一新生很瘋〝學伴卡〞
也就是在卡片上寫下自己姓名、電話和MSN或及時通
然後交由公關去和其他學系交換
光昨天我們就寫了8張的學伴卡
之前有幾次其他系的學伴卡可以抽
不過~我都沒抽啦~哈哈!!!
昨天那8張學伴卡呢~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和法文系交換
所以我就寫了那8張啦~
今天才聽公關說....
沒有法文系的喔!!!
囧囧囧
嗚~~我要法文系的啦
我要跟她學法文....

在寫完那8張學伴卡後的今天~
(在前往某江大學的路上...)
某泰:你知不知道...一個傳言
某伯:啥...啥傳言??關於啥的
某泰:就是...好像有其他系的說...〝航太系的男生怪怪的...〞
某泰:所以我們的學伴卡好像沒啥系想跟我們交換
某伯:囧...蝦密!!!航太系的男生怎麼會怪!!!咱們不是很正常!!!
某泰:不知道耶...昨天聽說的
某伯:囧.....
(以上是我們的對話~)
我們航太系男生明明就很上進~
很努力讓台灣在國際航太產業上有立足之地
怎麼可以這樣就我們航太系的男生怪怪的啦!!!!
大家可以看看我~
除了胖了點
其他一切正常阿!!!
要頭有頭
要手有手
要腳有腳
要眼睛有眼睛
要鼻子有鼻子
要嘴巴有嘴巴
要耳朵有耳朵
.
.
.

今晚...
各單位噩耗漸漸傳出...
許多人傳出被學伴封鎖的消息
要不然就是收到好人卡(學伴卡上被寫了:你是好人!!)還有同學不曉得要跟學伴說啥...就說了:今天天氣很好呀!!(今天是陰天耶....)真可憐~
請某江各學系可憐可憐我們航太人吧~
和我們交換一下學伴卡嘛
尤其是法文系的~
(其他系的要不要都跟我沒差~因為我連抽都不會抽滴)我們航太系真的不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