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要叫我張半仙勒~
因為我有學算命哦!!!!!
當初剛知道自己課表時
其實蠻不爽的!!!
因為~課表上有國文(中國文學賞析)...囧rz
為啥~~為啥我到大學還是擺脫不了國文~~
到了第一次上國文那天
教授剛上台就問啦~
你們這門課要學些啥勒~~??
論語?孟子?禮記?.....等等
我就想啦~這門課大概會是堂睡覺課吧
忽然有位同學說:易經!!!
教授很爽快的說好~
因為他也最近才弄懂易經
說易經是一門很難搞的經典著作
又說:其實易經不是那麼複雜滴...
是那些書的作者把他搞複雜了!!
敲定了這學期要教啥後
她就開始和其他同學聊天
而我→開始睡(睡了一節半...沒下課)
第一次上課就醬子結束了~
第二次上課就開始發講義啦~
哇!!洋洋灑灑38頁
不過易經的部份只佔了1/3...
蠻無言的...
發完講義就開始介紹易經啦~
教授:易經呢~就是古代人與大自然的對話~
要想像自己在混沌未開的時代哦~
沒電腦電視哦,@%^$&*%...
講了一大堆~
聽進去多少...哇ㄚˇ災
我就等著教授教算命~
就醬子~教授介紹了2節課
第二次上課就這麼結束啦~
我們還是沒學到怎麼算命
不過我倒是賺到了一大堆東西
就是教授多印的講義
好大一堆喔!!
因為每張紙印了一面
所以我拿了一大疊回來當計算紙耶~哈哈
第三堂課~
主要還是在介紹那部易經↓
乾六連.坤六斷.震仰盂.艮覆碗.離中虛.坎中滿.兌上缺.巽下斷
.
.
.
.
最後~小小地教了一下算命
算入門吧!!
教授說下禮拜就真正教我們算命囉~
回宿舍路上我和同選這個教授的室友談論著
等我們真的學完後~
我們乾脆在宿舍裡掛個小牌~
幫人卜卜卦、算算命
問一個問題小收100元就好~
哈哈~那我們應該會很賺唷!!!
醬子一來~我們就不用在暑假去打工了
不過~聽說做這種洩露天機的事會折壽還是什麼的
我以後要考機長的耶~!!!!
不行~不行
我還是偶爾小卜一下自己的就好
各位要算還是去找專業算命師好啦~
別讓我折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