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要騎車去老街幫色伯和另一位朋友買鐵蛋和魚酥時
我的車...
竟然發不動!!!!
那ㄟ安捏~~~~~
牽到車行後竟然又發動了...= =
這是怎樣...= =
蓮車子都要整我嗎
(應該是我不小心讓電池沒電的.....)
我一個禮拜前騎車時~
忘了把頭燈關掉啦~
可是車行老闆說還是要檢查一下油管
好吧~檢查一下也好!!!!
千萬別給我出問題嘿~!!!
雖然那是部老車
對我來說可是很有價值的勒
而且有個電機系的學長在那邊打工作黑手
應該不會怎樣吧....
(預告下篇:叫我張半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