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很久沒發文囉
除了上篇引用丁教官的文章外
算算...好像幾個禮拜沒來發文了
才幾個禮拜而已嘛~是不?
MING大有一周大事記...
那我這篇就叫好幾周大事記好了~
因為都沒啥事可寫~
而且本人也漸漸的變得懶惰...等等
就像空中接近一樣~
這個錯並不是只有個一個人錯
而是有許多的環節造成的~~
扯太多~
這幾週發生了...
1.淡江航太A班有個人跟我一樣希望在數年後被華航送到阿德雷得去受訓
而這傢伙~一來我的網誌就嗆我
所以一開始的氣氛並不好~
最後~還OK啦
這叫不罵不相識....是嗎
2.因為這星期逢期中考
所以前幾週有時間就會跑到學校圖書館讀書
然後勒~就發現了原來淡江大學覺生紀念圖書館是個很好的觀光地點~
天氣好的午後~在5樓以上都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淡水景觀
非常的不錯~
也因此~我那天並沒有讀到很多書....XDDDDDDD
3.很想對某人(淡江航太B的)罵出全套三字經
不過~基於本人的懶惰個性....省了~
不是我個性好哦~是因為我的懶惰在作祟~
4.上禮拜是淡江覺生紀念圖書館開館10周年慶
當天我們在裡面討論室讀書
也不知道會有活動
直到一個同學從樓下跑上來說....
ㄟㄟㄟ~樓下有很多穿旗袍的耶~好像有什麼活動!!
眾人驚!!!!!!!!
什麼!?有穿旗袍的!?(完全無視於活動的存在...)
於是就一大群色胚匆忙跑下樓去
看樓下乒乒乓乓的不曉得在幹麻
不過我們的目光全在掃描那些穿旗袍的在哪...
完全無視於兩旁的活動人員~
哦~真的耶!!!就站在大門兩旁共7.8個左右
看起來秀色可餐....(是醬子講嗎..)
臉蛋、五官都很正
缺點就是粉太厚...
不到1分鐘...
一輛BMW開到了大門口
哦!!!是校長耶~他來幹麻...??我問
同學也沒人知道他來幹麻(還盯著旗袍女...)
直到司儀說一大堆有的沒的我們才知道
總之~那天重點不再10周年慶...而是那些旗袍女XDDDDDDD
(我們學校的旗袍女是學校裡接待外賓、重要人士的〝接待大使〞)
5.因為這禮拜我老爸回台灣~
而我和老姊在考期中考~
所以勒~我老爸老媽就搭著某光客運來台北看我和姐
最主要是要看我們宿舍...
夭壽喔~哪來那麼貴的宿舍呀!!!
當然要來看看囉....是吧
順便拿衣服給我~老爸也買了個錶給我嘿嘿~哈錶哈很久了說以前那只錶雖然還可以看但因為錶帶斷後一直找不到原廠的錶帶台灣自製的又很爛~所以那只錶我國中後就一直擺在桌前了一直到老爸給我的這只錶我手上總算又有錶了~而且看起來跟以前那只也比較不一樣看完宿舍後我們就到淡江校園裡逛逛
很可惜~天氣不好沒辦法去圖書館樓上看風景~
不過我們還是在高級的覺生紀念圖書館大廳的沙發休息
又逛了一下後~我們就到淡水老街一家外觀不起眼的港式飲茶吃午餐
餐點...哇塞~貴到一個不行
不過老實說~口味很不錯
應該是蠻道地的吧~
好像很多港澳人士來這邊吃
(聽到一大堆嘰哩咕嚕廣東話...= =)
雖然每份看起來都小小的
不過吃起來卻很有飽足感
最鮮的的是那份廣州炒麵
那麵條不像台灣的麵
長得非常特殊~非常的細
而且吃起來不是Q~而是稍為脆脆的
灰熊司杯秀~~~
吃完後又逛了一下老街就差不多到了爸媽該搭車回高雄的時間了
所以我和他們又搭著捷運到台北火車站的某光客運站等車
等車子開走後~我就自己又搭著1小時的捷運+公車回宿舍~
因為隔天有3科考試呀~~~~
而且很不幸的.......
那天捷運上沒正妹....XDDDDD

就先講到這邊吧~我的懶惰蟲又發作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