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便利大家應該都知道
大眾捷運、很多的公車、極多的小黃
在台北生活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雙強健的腳+一張悠遊卡
悠遊卡其實就是一種儲值卡
悠遊卡可用來搭乘捷運、公車
高雄因為也快要有捷運了
所以在兩年前
高雄的市公車、高雄客運等
在高雄營運的大客車上也都開始裝上悠遊卡感應機
然而那時有個人聽說只要拿張卡片在那機上感應一下就會發出〝逼〞聲時
便拿出他的客運月票在那感應器上揮呀揮的
這種白癡舉動讓那位司機也感到好笑
所以輪到白癡同學要剪票時
司機也拿著票在感應機旁揮呀揮
噢~真是敗給這兩位了...

不過~
話說我第一次用悠游卡時也出糗過
感應器和那液晶顯示器是在一起的
而我卻拿著悠遊卡在那顯示器上揮呀揮的
不管怎麼揮就是不會〝逼〞
正感到奇怪時發覺旁邊有個小小的區塊
圖案類似悠遊卡
而上面寫著〝感應區〞
真是糗大了....
後面還等了一大脫拉庫的人耶

搭公車也很好玩
台北的公車駕駛座上有個小區塊會顯示上車或下車收錢
第一次來台北時也笨笨的一上車就投錢
表弟才告訴我那要下車投錢 ><
昨天也有人發生跟我一樣的情況
而且比我扯
公車上顯示著下車收錢
不過那位女的拿著悠遊卡在感應機上揮呀揮
司機也在一旁說:下車收錢
那位女的還是搞不懂
等到感應器〝逼〞了才甘心

要來台北找我玩的人
也想體驗悠遊卡的好玩的
要記得這些出糗的事例喔~
別出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