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開始上課了~~~
雖然是自己喜歡的學系
不過一想到〝上課〞兩個字
就感到很煩很煩很煩.....

前天的新生訓練~聽說我們這屆新生是第一屆新生使用新的位於體育館頂樓的禮堂耶(聽說今年才通過檢驗使用的哦~)而且我們是因為下雨才可以進去舉辦新生訓練早我們一天的那些學院都是在學校操場舉辦超可憐的~我們進去時~哇~~~真的蠻高級的聽旁邊的同學講...是花了8億下去蓋的真不錯~而且呢~禮堂裡的椅子收納法超高級!!!只要按個按鈕全部椅子就會自動收進後面的牆壁跟德國這次舉辦世界杯足球賽的某個球場一樣本來想拍照~結果沒帶相機~~~囧圖書館也很高級哦~一進去大廳如果沒有仔細看會以為進了某五星級飯店圖書館裡面的格局幾乎就是照著飯店的格局下去設計的中間是服務台大廳兩旁有沙發還有4根粗大柱子挑高的格局兩旁各一座半旋式樓梯連接扶手與樓梯的是玻璃片燈光也用飯店式的柔和系列地板好像是某種高級玉石(看起來很像)整體感覺就是很棒~!!!!前幾天學長、姐都有帶我們去逛逛
去了士林夜市、五分舖....
本來昨天還要帶我們去饒河夜市
不過因為下大雨而作罷
不過我還是要說:我真的很討厭逛街啦~~~~

逛士林夜市
學長已經告知了要集合時間:22:30
不過就是有同學慢~慢~走~~
拖到了23:00才到集合地點
又很剛好的~
有位男同學買了一件〝HELLO KITTY〞的粉紅四角褲
於是懲罰就來啦~
方法:
把HELLO KITTY粉紅四角褲戴在頭上
並繞著我們搭乘捷運的那一節車廂一圈
還要喊:我愛HELLO KITTY 我愛HELLO KITTY.....
頓時我們車廂變得超熱鬧
不相干人等也被我們這種舉動給笑翻了

至於昨天的五分舖半日遊
我領略到女生的遊戲能力....
真強阿!!!!!
在一個非常〝新式〞的車廂裡
也能玩起什麼節奏遊戲
還有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哇塞~對女生五體投地!!!!

聽說前幾天B747LCF在桃園試飛
我竟然沒有去看~~~
太可惜了....
沒關係~
好像還有第二架還沒改造
我等這架~
我一定要親眼看到這隻大怪物離地!!!
那場面一定很感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