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駕照
色伯就說他要到路竹車站送我〝最後一程〞
噢~真感人阿
搭電車到台南車站時
距離1:00的客運還有段時間
所以我就到台南火車站的候車室去吹冷氣
這時
來了兩位嘉南藥專的大姐姐要我幫他們填問卷
那問卷是啥....
說實在~我也不清楚
好像是什麼自費醫療的東東
問卷背後還要填上基本資料
填完後~大姊姊拿回去了
他們看著看著....
翻到背面去看看我的基本資料
吃驚的說:
「什麼!!!!!!你只有19歲!?」
懷疑唷~
我就是19歲咩
人家只是大一新生耶!!!!
説話也不會委婉點~
什麼叫〝只有〞阿!!!
傷了我這顆稚嫩幼小的心靈.... ><
虧我上次去買衣服時
女店員還叫我小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