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車又是一大突破~

今天真正開上公路囉!!!!

我們開到阿蓮去~

超緊張的!!!!

手排車真是麻煩!!!

轉彎位啥還要換檔阿!!!!

害我都不知道啥時要換回2檔

還中途熄火勒.....

後面那輛車不曉得在按啥喇叭

沒看到喔!!!!

駕訓班的車子耶!!!!

我還是學生~OK????

別醬子逼人嘛

想當初你當學生不也是這樣開嗎~

互相體諒唄!!!!

開回駕訓班時我還超速 = =

唉唷~

90公里是我的正常速度耶~

教練~您就別緊張了唄~~~~

接下來應該都會開上公路去了吧~

我喜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