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網路終於好了~ 把片子補上來)因為我把相機放在我老姊那邊了 ><
等他回來我在把照片傳上來吧~8/19岡山空軍官校開放參觀
並有F-16、雷虎小組的飛行表演
不過~
那是原訂節目
事實上....
那天的飛行節目全部取消... ><
吼~害我這麼早起去看
那天早上舅舅就載我和表哥去空軍官校
我們聽從網友的建議~
早點到達以免塞車
一到廣場就聽到不幸的消息...
司儀:各位鄉親~朋友們~(拉高音~)
今天~因為老天的不允許~F-16無法在岡山基地降落,所以F-16飛行表演取消
而~雷虎小組則待10點過後,期待上天給個好天氣吧~
(聽那司儀的聲音真的很欠扁... = =)
9點半過後~
雷虎小組飛行員們來到了司令台
向長官行過禮後
以整齊的步伐走向他們的座機
場面→帥氣!!!
一連串簡單的檢查後
發動機一架跟著一架發動
發動機的怒吼真是令人振奮呀~
雖然能見度一直不好
不過~
長機仍然堅持要滑到跑道頭等待奇蹟
等待兩分鐘後....
天氣預報裡的能見度仍然不夠
雷虎小組只好又從跑道投滑回停機坪
總之呢~
既然沒飛行表演~
那天也就沒看頭啦~
展覽的飛機少之又少
C-130、S-70、AT-3、T-34
就這麼幾架
不過呢~
室內展場裡也很有看頭喔!!!
大家對飛行員的印象是啥???
不就是帥氣嗎~
室內展場裡的帥哥真的超多的!!!!
(怎麼沒有美女... = = )
看起來都還是student pilot
身高180CM
面貌就只有〝帥〞可以形容
看了真是自卑呀~ ><

既然這次沒看到飛行表演...
那就下次再到新竹看幻象吧~
期待台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