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呢~
跟各位沒啥關係
只是紓發一下剛剛跟某網友聊天的想法...
-----------------------------------------
稍早
我的MSN收到某個加入好友訊息
不是國中同學也不是淡江的學長姐
竟是一名我們飛行網站中的〝小朋友〞
所謂的小朋友,其實也15歲了!!!
起初...
我嚇一跳!!!
為啥會突然把我加為好友???
原來...
他在我們網站闖禍了!!!
散佈某些空安的謠言
以及對某前輩的不敬言詞
而大家勸他發佈道歉聲明
屢勸不聽
導致那位前輩揚言保留法律追溯權
小朋友找我聊時
給我的感想是...
現在的教育真有那麼差嗎???
我跟他差3歲而已耶!!!
別說〝請、謝謝、對不起〞都沒掛在嘴邊
發言的口氣也狂妄
做錯事竟然還揚言:
〝我本來不打算道歉!!!〞
這是怎樣?????
找我聊的動機
是要問我對他闖禍的看法
以及找人幫他對抗那位前輩
這件事而言
我是個外人!!!
我並不想捲入這種風波
因此我只給他一些小建議...
然而....
他最後丟給我的話是:
〝找你聊也沒用!!!〞
哇塞.....
這又是怎樣????
人家好心聽你講、給你建議
最後的態度竟是如此!!!!
而且...
這傢伙在我們站上犯錯也不是第一次
雖然每次都有道歉
不過~
在道歉完的3天後
似乎又不見他的歉意以及改過

我不曉得在我們網站裡是否可以看到台灣的縮影
如果可以
那我真的覺得台灣沒救了!!!!
學業教育的成績
在國際上的排名是多少.....
早已不如許多國家
而德業呢??
我想更低吧!!!!
一個才智、道德俱失的國家
如何在國際社會立足????
台灣今年的國際競爭力:18名
而去年的排名是11名
一口氣掉了7名
若以等差的速度往下降...
未來台灣的競爭力或許只能贏未開發國家而已

希望這些〝傢伙〞只是台灣教育體制下的特例.....
別讓台灣成為國際上的一塊〝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