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先說~
這篇文章我沒有政治立場
完全只是要陳述謝長廷的處境
消息來源是我老爸

這次總統大選....
該怎麼說?
很熱鬧嗎.....!?
不過我是不喜歡這種〝熱鬧〞啦
而為什麼我要說謝長廷認輸呢
因為他的情勢實在太慘了
早在老爸去年10月份回台時就報告啦!
他們老董這麼說:
“這次總統投票放你們全部回台灣投票
全部給我投藍的!!”
當然〝全部給我投藍的〞這句
只是他們老董陳述自己挺藍的立場
並不是真的強迫所有員工挺藍
且聽說幾乎整個深圳的台商都是藍軍票
所以謝長廷還能指望從台商或台幹這裏拿到多少票嗎?
別再催眠自己了吧.....
再說說這次大選包機好了
這次綠軍對於大選包機直嚷著是藍軍的陰謀
為了勝選而推動的包機
其實呀....
那些台商台幹不用包機還是會想辦法回來投的呀
記得去年10月那時還沒推動要大選包機的吧!?
而老爸他們公司
甚至整個深圳的台商都要放台籍員工回來投票了
這股勢力豈是沒有包機就阻止得了的?
沒包機...
或許只是讓謝長廷輸的沒那麼難看而已吧
所以~謝長廷要真正了解自己在對岸台商的支持率
就別再透過幕僚去了解了吧
來和我交朋友阿~哈哈
我可以誠實的告訴你台商的傾向
或者是和每個台幹台商交朋友吧
別再老是和那些深綠的台商吃飯了
那只會讓你自己活在美麗的泡泡裏而已
這樣很可憐耶.....

PS.
若有極度深綠的過路客想發洩....歡迎!!
畢竟我只是陳述事實
把我罵爛了事實還是如此
所以我也不會對於發洩文作回應
不過請勿做人身攻擊...
我可以保留法律追溯權的~
就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