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東西都在漲
連米也是
真不知是在漲啥的!
如果是讓那些哄抬物價的人渣賺走
相信不只我~
大家都很不爽
營業稅減到0%真的有用?
沙拉油、麵粉...等這些東西的廠商真的因此不漲價或調降?
數據都他們在喊的阿!
漲價是種慢性中毒的
不懂嗎?
說清楚些~
那些廠商一天或兩三天調漲個3塊5塊
老百姓誰會發現?
沙拉油又不是3天就買一次的東西
誰會特別去記原本多少錢?
你問我上星期買的那塊五花肉多少錢我也忘了呀...
下星期去買時給我漲個10元我也不知道!
所以...可能政府的一番好意
被一些較沒良心的廠商給接收了
老百姓...繼續苦吧!
至於中油的相關新聞找不到當初的那些新聞稿了
早知那時就複製下來存檔...
當初的海外投資獲利可以一季就賺個1.2百億
現在油價動漲開始虧損就說那些投資ㄧ年只能賺個2.3億
太扯了吧!
我記得我看到那篇一季就可賺1.2百億的新聞還不到半年耶
況且感覺中油就跟台鐵一樣
內部迂腐
毫無紀律與效率
然後養一大堆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用的
虧損是一定的阿!!
偏偏中油不如台鐵
台鐵爛大家可以搭高鐵或客運就好
中油爛大家還是得加油阿
台塑?
台塑是跟著中油漲價的
以台塑那種公司管理
內部人士等等成本控管一定比中油省得多
這樣他還不賺嗎?
就算真的不賺也只有小賠而已吧!
所以中油漲價合理性實在.....唉
另外燃料稅這東西也要來哭一哭
阿湧家現在開的那輛〝阿龍〞排氣量是以前〝小綠綠〞的兩倍
但是老爸不在台灣上班後
阿龍一年跑不到10000KM阿
相較以前小綠綠一年至少得跑個20000KM耗掉的燃料真的差很多
雖然阿龍很少加油
燃料稅卻還是以前小綠綠的2倍阿
太不合理了啦!!!
感覺就像瘦子跟胖子的差別
兩個人進吃到飽餐廳時就被老闆告知
ㄟ~瘦子吃比較少所以200元
胖子吃比較多所以要400元
實際上胖子食量可能不到200
瘦子可以喀個600元
那胖子不是很虧嗎?
阿龍現在就是這種處境...
對我家實在太不公平啦~~~
老百姓過不下去啦~~~
所有政治人物不分藍綠全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