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老爸又回來嚕
這次星期一我們學校又有彈性放假
想當然我又跑回高雄來啦!
接了老爸後又去車站接了弟就直接去吃晚餐
老爸回來前一晚就有叫我們找找要吃的餐廳
網路上看了那麼多
本來決定要吃老四川或帕莎蒂那
但後來發現都要事先訂位
且高雄不夠冷....
吃老四川不太搭
所以臨時決定了去也是超人氣的餐廳→佐佐義
生意真的超好!
我們到時還有另2組在等
櫃檯告訴我們最少還得再等20分鐘才會有位子
30分鐘後終於輪到我們進場啦!
餐廳內的陳設頗有風格
我們的位置是一個有點類似包廂卻又不是包廂的位置
應該說是開放式的小包廂吧
桌上的白開水有淡淡的檸檬香
因為餐廳外有放MENU
所以我們在等位置時就先研究好吃啥了
網路大家大推的番茄蒜味比薩是一定要點的
義大利麵主餐我點了香蒜海鮮比薩(義大利麵前面加香蒜2字都是用乾炒的)和一杯熱咖啡
老爸點了海鮮奶油頓飯
老媽的是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可選管麵或細麵)和一杯杯湯
我弟是點海鮮奶油義大利麵及一瓶義大利啤酒
(要不是要開車~我也好想喝啤酒.....)
味道都很不錯
麵的熟度也都剛剛好
果然沒丟義大利餐廳的臉
餐點的調味都超正點
麵條熟度也剛剛好
不像許多餐廳煮得稀巴爛~GOOD
我的蒜味海鮮義大利麵一端上來就有很甜很甜的洋蔥味
甜甜的洋蔥位中又伴隨些蒜香
兩者雖是各有辛辣味道
但是廚師調味得宜~
整個味道很香很甜
奶油類義大利麵奶味並不會重到讓人一聞到就膩
煙燻鮭魚奶油中奶油和燻鮭魚的鮮味融合在一起
奶油跟海鮮類果然很MACH
海鮮義大利麵和燉飯一樣都是奶油和海鮮的鮮味
但其中似乎有用些香料幫兩味做媒合
但我吃不出來
除了棒我不知道該說啥了
杯湯是南瓜濃湯
南瓜打漿後下去煮並稍微做調味
喝得到南瓜的原味
不過餐點有些小缺點是
海鮮類餐點的蝦子不是新鮮的蝦子
而是工廠處理的蝦子
還有可能店內客人太多
墨魚煮得不是很平均
有些剛剛好有些卻過老
且除了蝦子跟墨魚沒其他海鮮了
不過~這麼平價的義大利麵也不能再要求啥了
口味方面可遮掩掉這方面缺失
蕃茄蒜味比薩是薄皮的
淡淡的蒜香加上些許的橄欖油提味
比薩表面的小番茄讓比薩清爽不膩口
哇~真的是大推!!!!
本來還要點口袋餅
但胃口實在沒這麼大
下次再有機會來的話再點來試試
喝完餐後的熱咖啡就該走人嚕~
畢竟也快8點了
我們點了這些東西總共不到1000元(含一成服務費唷!)
真的蠻平價的!
出了餐廳外真是嚇人
還有一大堆人在椅子上等著進場耶
不愧是超人氣餐廳!
忘了說~
佐佐義點餐是單點方式而不是套餐
且價錢很平價
義大利餐點從100元到160元
全部餐點好像沒有超過200元的
MENU上超過200元的是水蜜桃汽泡酒
對於不想吃套餐這麼多份量的人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我會選佐佐義也是考慮到這個原因)
餐廳裡服務生得服務態度也都很好
整體來說~很成功的一家餐廳
希望餐廳能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