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是2008了啦...
但是標題的倒數不是說我有跑去101跟著發瘋倒數
而是該倒數寒假的到來哩~~哈
不過還是祝有在逛我的網誌的朋友新年快樂
一眨眼~很快的期中考結束了
又一眨眼~期末考已經在眼前
希望期中考爆的那些科目沒有爆成碎片
讓我期末有個機會可以救吧~~
好多朋友都在這個星期就考完了
好羨慕阿~~~~
聽老師說我們學校很少這麼慢考的耶
不曉得為啥
昨晚的溫度真的是冷到挫塞
偏偏又要趕今天的3份作業
拿著筆的右手猛挫
今天終於稍回溫
但還是蠻冷的....SHIT
剛剛老媽打手機給我
沒想到是壞消息...
我家的玩具車爆了!!
聽說那個煙從引擎蓋下冒出來
濃的像仙女下凡一樣....= =
回想起來~
小Y也陪伴我們全家10餘年了
身上也有大大小小的傷痕
感謝他沒控告我和我爸家暴
尤其是我~上路一年多就.....
(這次...會不會是因為我載老爸去機場時有操了它一下才爆掉的阿....= =)
等寒假再回去看看如何囉
寒假快來吧~~~
倒數15天
噢~這次封面圖也是上次飛安克拉治時擷取的
遍地都是雪~好漂亮耶!
不過還是不夠真實...
我比較想唸高二去上海那次的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