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學英文沒用
嗆的哩!
今天搭捷運去台北市區辦些事
回淡水途中兩名韓狗人坐在我附近
ㄧ個在我旁邊一個在我正前方
兩個人看似一起來旅遊的背包客
為啥我知道他們是韓狗人勒?
廢話~當然是他們在聊天啦...
當時我抱著我的流力課本努力的K
然後我稍微抬了抬頭讓脖子休息一下
就在那是坐在我前方的韓狗人看到了我的課本
然後和我四目對忘
接著擦出了愛情的火花...
ㄜ...不對!
應該是他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雙眼及嘴巴瞪得跟我冬至吃的湯圓一樣大
像這樣→O。O(當然嘴巴的位子要低一點才對)
似乎對於我這個Taiwanese會讀原文書感到不可思議!?
但我沒有其他表情或跟他互動
低下頭繼續被流力課本K
不過當下心裡不是一個爽字了得
所以~學英文是件還不錯的事(撇開學習過程不談)
但...中國強盛中~!
中文勢必成為本世紀國際主流語言...哈!
本篇無重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