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老姊敲MSN訊息過來
叫我跟他去吃吃到飽的素食火鍋(因為老姊吃素...)
本來以為素食火鍋應該都是蔬菜吧...XD
但今天去吃感覺還不錯
雖然食材真的事以蔬菜為主
但也有不少的菇類和黃豆類製品
食材也都還蠻新鮮的
我們吃〝賓士鍋〞
所謂的賓士鍋是鍋子把它分成三等分啦
隔起來後跟賓士的LOGO一樣
所以叫賓士鍋
我們點麻辣、藥膳和南瓜三種鍋底
麻辣湯底味道不錯
但對我這個重辣的人來說~好像不怎麼辣...
藥膳郭真的很真材實料
不是用香料下去
而是真的有中藥在鍋底唷
而且放了蠻多的人蔘和枸杞~香爆了
南瓜郭則是超濃郁
好像有加牛奶還什麼的下去吧
奶味加上南瓜味整個超香的
自從減肥小有成就後
去吃吃到飽這種店就變得很不划算....= =
那個盤子差不多是3/4的A4紙大小
而我只夾了三盤
正確來說應該只有兩盤多一點點
因為我每盤都沒夾滿
老姊則只夾兩盤再少一點點的量
這樣就讓我吃好撐好撐
站起來都有困難....= =
也差點謀殺了我好不容易練出來那渺小的腹肌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和老姐各挖了三球冰淇淋吃
那裏的冰是明治的冰淇淋
抹茶口味最受歡迎
因為真的很香!
其他的就SOSO啦...
尤其是柳橙的~香料味很明顯
失敗掉了.....
最後我整個真的很難站起來了
只好在弄杯無糖麥茶坐在位子上休息幾分鐘
我以後不去吃那種吃到飽了啦...= =
超級不划算的
除非有餐點比吃到飽的貴又吃不飽的
否則...吃到飽的餐廳我還是離遠點好了~哈!
(但如果要坑老爹一頓~吃到飽還是最好的選擇...哈!)
我們吃的這家是〝若荷蔬食火鍋〞
他的生意似乎很不錯
幸好老姐先前和朋友吃過~
有叫我先訂位
不然我們若臨時去...應該會沒位子吧!
對素食不排斥的就可以去試試啦...
今天吃這一攤還是沒拍照~
因為我又忘了相機的存在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