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2點半....
我還在努力的K著電工程....
剛剛看完全部習題以為就好了
沒想到同學敲來一則不幸的訊息
還會考名詞解釋
OH~MY~GOD~~~~~~
現在2點半
那我要K到幾點阿....
昨晚也是3點多才睡耶
而且都是早上7點多就要起來準備上課
而且都是一直上課到下午.......唉
有人問我幹嘛畫彩妝
那是我的黑眼圈阿~~~~~~
剛剛摸了摸肝的部位
咦~好像陷下去了...= =
有沒有那種肝是黃金做的
這樣每次考試我都敲一點點下來和老師換分數
這樣的爆肝感覺會比現在這樣爆來得值得....= =
反正肝到最後都會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