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跟我說不給老爹用油了
下次老爹騎機車或開汽車一定會拋錨....

石油的專業文...
看明天有沒有時間PO...

這禮拜...
照理說應該是沒啥好笑的事發生啦
不過有好多很囧的事
首先是我這禮拜買了水果
有我最喜歡的甜柿子
買了一大帶回宿舍啦
然後很開心的削起皮來
削到第2顆的時候
右手忽然搞彆扭
然後右手拿的刀很莫名奇妙的
唰的掃過我左手大拇指
連皮帶肉的就被削起來了
(還好肉只削一小塊)
不過還有一邊的皮沒被削起來
所以被削起來那塊就懸在空中晃阿晃的
我還傻傻的看血冒出來哦!
超酷的
不知道止了多久的血才止住
導致整個星期寫字什麼的都很麻煩

第二件也是最後一件
從今天下午我就一直在畫這學期的機械圖
好不容易到晚上8點終於完成了95%
但最後5%不管怎麼算
卻總是少了1.5公分
量了量所有尺寸也都跟計算的一樣
真是活見老爹了
這一切都是老爹害的啦~
然後又慢慢檢查草稿塗上的長度單位
發現間隔距離應該是寫15的地方竟變成1〝.〞5
夭壽....
害我整張圖從原本的95%變成空白紙了
害我的臉變成這樣↓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這禮拜比較智障的兩件事.....
基本上這學期我們是進入了悲慘世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