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飛後可以看到IDF在各個堡壘中待著
好像自己的VIP室一樣
起飛後沒多久就又看到星期六回高雄時那種蕈狀雲
但是都低低矮矮的
而且都聚在山區
所以這趟飛行還蠻穩的
飛機爬到1萬9仟英呎後改平巡航
而機長也在經過台中市上空時做了簡短的PA
〝各位先生、女仕大家好,這是機長報告,我是機長XXX
目前我們正在台中市的上空,飛行高度是1萬9仟英呎
速度是572公里
我們預計會準時在8點05分準時抵達松山機場
台北目前的天氣狀況是晴天
在此代表本班機全體組員再次感謝您搭乘復興航空〞
〝Ladies and gentleman, this is captain speaking
I’m captain XXX, now we are over passing the Taichung city
And the height is nineteen thousand feet and speed is 572 kilometer
We will arrive at Taipei sungshang airport at 8:05
The weather in Taipei is cloudless
I represent our crew to thank you for you travel by Transasia Airways.〞
今天這位機長有做英文的PA
我猜~要是今天天氣狀況跟星期六時一樣的話
他大概也會只講一下而已吧
今天的天氣狀況真的是好得不得了阿~
太陽的熱都從窗戶透進機艙裡了
機翼也被照得閃閃發亮
美好的早晨~
我没特別去記後龍或大林的位置
反正我們就大概在其中ㄧ個地方轉向台北市區
飛機也開始下降
不過啥時開始下降的我也不知道~
因為機長壓的角度不大明顯
引擎轉速聲沒明顯下降
減速板倒是好像有點微微的張開
進入台北市區後氣流開始有點不穩
機身有點抖動
看來台北市裡的氣流好像本來就不怎麼好
之前飛FS時也總覺得不管天氣好壞
要在松山降落前的氣流都不怎麼穩定
隨著機身些微的顫動
台北市區的接到房屋也變得越來越大
突然發現到台北市的奇景!
每棟公寓頂樓都有鐵皮屋!
紅的綠的黃的籃的各種顏色、奇形怪狀
感覺真的是很…….特別!
慢慢的~慢慢的~看到了淡水線捷運的軌道和圓山站
一下子就進入松山機場的區域
100呎~50~40~30~20~10~觸地!
復興A320的反推力聲音在機艙內聽起來也不大明顯呢!
上次搭港龍的A320就感覺反推力聲音蠻明顯的
降落時看到兩架行政專機在跑道頭排隊待命
等我們ㄧ脫離跑道馬上就放了一架上去
飛機緩緩的滑入5號閘門
開門~下客!
這是我第一次從台南起飛
也是第一次降落在松山機場
因為這樣~我並不知到松山機場的離站出口在哪
所以一下飛機就緊緊跟著人群
就怕跟丟了~然後困在松山機場~哈!
出航站門口時還看到兩位教官在一旁抽菸
雖然他們把肩章拿掉了
不過還是可以看出來那是制服
且副駕駛胸前也還掛著立榮航空的員工識別證~哈!
對他們微笑了一下~
還是趕緊背著我的包包~趕快回學校上課去囉~!
下次要再到松山機場搭飛機不知道要等到啥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