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南載老姊回家後
上小港機場網站小查了一下班表
ㄟˊ~~~有泰航的包機耶!
所以跟老媽報備一下後就飆去機場準備堵泰航了~
高速公路上的找零車道也不知道在堵啥的
回堵好長好長
我以為高速公路塞車了....= =
不過看看其他車道都沒塞~
鬆了一口氣~呼!
高雄這幾天天氣都很差
所以拍起來都畫質都黃黃的
這次我還是跑去在跑道頭的〝老爸咖啡〞
到機場時
場面上只有一架港龍A333和一架澳門航空A319國內航站也只有兩三架
感嘆...高雄的國內線業務量真的萎縮好多
等了半小時過後
表訂泰航15:20出發時間都到了
卻還是不見泰航的飛機推出來
但...另一頭被遮住的國際航站竟推出了薰衣草機!!!
驚喜!!!!!!!!
沒看到泰航的飛機~卻也堵到薰衣草機了!
話說回來~
泰航這幾次的包機好像是委託長榮或復興來飛的
因為在15:20同時推出了長榮和復興
我也搞不懂哪架是飛泰航的班號
又等了一陣子後
9號跑到的滑降道上出現了比較不一樣的降落燈
原以為是華航的A333
越飛越近才看見4顆大引擎!
太完美了~是華航的B744F!!!
因為這次班表沒特別去查貨機的部份
所以華航這架B44F純屬我意外撿到的~哈!!
真是爽爆了!!
當時全場的焦點就是那架B744F
本來我還要等看那架B744F起飛
但左等右等...
艙門就是開在那邊
因為沒查貨機班表
也不知道實際起飛時間
而且又怕慢一點回家的話
一上高速公路可能會遇上5點的下班車潮
所以等到16:30時就等不下去
趕緊啟程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