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學校本來上週五一放學就算是放春假了
可是我們航太系卻又得等星期一的參觀
所以我只好等星期一參觀完後馬上搭車回高雄
而星期六日我也沒閑著!
星期日和同學說好要去故宮參觀大英博物館的借展
超酷的!
真的有木乃伊可以看耶!(沒爬起來嚇人很可惜...XDD)
還有個算是美國以前的藝術品吧!
感覺超可愛的~
所以參觀結束後就去商品區買了個那個展覽品的複製品磁鐵
看完展覽後
我按照計畫跑去微風廣場買傳說中貴死人的梅森凱瑟法國麵包!
微風廣場外面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內部感覺就超氣派!
在內部小逛了一下就去樓下買麵包了
那麵包店佔那樓層的範圍不大(about 3~4坪)
但感覺不會擁擠
裡面麵包種類可能不如台灣一般麵包店來得多
但看起來的感覺還蠻道地的!
而且還有試吃唷!
只要你告訴他你想了解那種麵包~他就會拿來切給你吃!
而且蠻大塊的~很豪爽!
所以覺得貴的人可以試吃到爽再買~XDDD
而其實那些麵包價錢感覺還OK!
並不像新聞說的那麼貴!
雖然牛角麵包定價45元~但他的分量是我們一般看到的牛角麵包的4~5倍大
而那種常常在電影、卡通中看到很長的法國魔杖定價90元(長度約60~70cm)
還有在某些麵包店就看得到的法國蒜頭麵包
在梅森凱瑟裡他們是不加蒜蓉醬定價60元(約比我們一般看到的大2/3)
還有一種叫〝蜂蜜土耳其〞定價60元(直徑約20cm、高10cm)
照這大小和一般麵包店的大小(有些麵包店偷工減料、小小一個麵包就要20多塊)比起來
個人感覺真的不會貴得很離譜!
口感麻~外層真的非常硬、香
內部非常鬆軟可口!
蠻酷的一種麵包!
裡面賣的麵包當然不只我列舉出來的這幾種~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瞧瞧吧!
星期一的重點來啦!!!!
我們究竟要參觀啥勒!?
當然是跟航太有關的-----國家太空中心
也就是研發台灣那3顆衛星的研究中心!
國家太空中心位於新竹科學園區的某個小角落
不怎麼顯眼(因為國家機密機構嗎!?)
我們參觀了台灣那三顆衛星的出生地以及各個測試平台
還有衛星內某些重要的零組件有被展示出來
然後最重要的來啦!!!!!!
太空中心的控制室
也就是大家常在太空任務電影裡看到的
那個裡面做了很多人、前面有一大幅世界地圖的那種控制中心有沒有!?
這個控制中心裡也有那個世界地圖
地圖上也有圈來圈去的衛星軌跡
還有衛星專門使用的〝GPS時間〞
離開前我還買了二號衛星和三號衛星的徽章
今天本來要早點去小港機場拍飛機
但是因為昨天太晚到高雄
早上睡到9點多才起床
去機場的時候就看到華航的薰衣草機停在停機棚!!
超興奮的!
但是卻一動也不動...
好像沒有要起飛的樣子...囧
且今天高雄的天氣不大好
所以就算停在停機棚也是拍不清楚~真悲情...
沒多久我就又開著車回家吃午餐啦!
能開車真方便阿~哈

PS.有關太空中心參觀的詳細內容、圖片,改天我FU來了再另外PO
還有其他去故宮時拍的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