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的圓山宴就是為什麼我要這麼趕著回高雄的原因
這場圓山宴是老爸的高中同學要娶媳婦辦的
而老爸因為工作沒辦法趕回來台灣
所以就讓我媽代表出席
而我~當然是要跟去吃大餐啦!!
上次老爸另一個同學嫁女兒時也是在圓山宴客
不過菜色和這次相比實在差太多了
這次的菜色真是超高級
而且份量不少
菜色有:
烏魚子、鳳梨蝦球、炒鱔魚、酒香雞、魚翅雞、鮮炒小捲干貝、清蒸某魚
烤羊肋排、某某鮑魚、白菜紅蟳、油飯、佛跳牆、叉燒酥
最後就是甜湯和水果
看我打出來的菜名好像不怎麼誘人吼~
因為真正菜名我全忘光了...= =
有些菜我也吃到一半才想到沒拍到~呵呵
這場婚禮的新娘真的好漂亮哩!
撇開化了妝不講~
新娘的輪廓還蠻不錯看的
身高也夠高
搭配起來就是個正妹~哈!
新郎也不錯!(雖然不到型男級的)
因為我老爸、舅舅和這次婚禮新郎倌的爸爸(以下稱阿山叔)以前是同學
所以我們坐的是〝同學桌〞
聽舅舅說阿山叔酒量不怎麼好
所以當新娘新郎及家屬到每桌敬酒時
舅舅和其他同學就故意灌了他一杯紅酒
阿山叔自從被舅舅灌了第一杯酒後
每兩三分鐘就又特地跑過來被灌酒
然後他就變得很HIGH
開始和舅舅〝練瘋話〞
不過那種〝練瘋話〞不像是喝醉了
比較像是同學間在開玩笑
整個同學桌就被他們搞得超爆笑
不過這次席中比較可惜的是我沒辦法喝很多酒
因為還要開車回家...
開車還是有些不方便哩...= =
聽說明年過年後還有一攤~嘿嘿!
再跟一攤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