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爹的緊急事件解決後
我們一行人去逛了一下很先進的安平老街
在老街尾端
有個不曉得啥東東的區域
老爹看裡面雲霧縹緲的
以為會很涼快的就跑進去了
還跑到噴霧孔下
(我也跟著跑過去~)
結果....
老爹: (= =) 好失望喔~一點都不涼
我 : (瞪!!!!!)
老街逛了一圈後
顏久芝說很熱又很渴
於是買了一杯類似剉冰的東西+一杯青茶
又問了我、老爹和胖子茜要不要也點個東西來喝
我回答我們都沒有資格喝~
胖子茜就忍不住的跑去點了一杯青茶
唉~
胖子不是一天造成的
還為自己辯駁他的青茶半糖
說啥全糖會有〝緊急的事件〞發生
而老爹的大腦...
很快的吸收了這個詞~
一路上不斷的跟胖子茜提醒著~~
不斷的~不斷的~
一直到了黃金海岸
還是不斷的提~不斷的提~
忽然~
老爹發現了一座別人堆起的碉堡
剛好為成一圈
老爹的提醒變本加厲了....
胖子茜似乎快精神分裂了
唉...
勸告老爹身邊所有的朋友
趕快離開這個損友吧!!!!
被他損上是件很倒楣的事....

在黃金海岸時
老爹馬上捲起褲管
跑下海去
捲褲管時還不忘秀一下他的小腿
老爹:你看~我的腳毛還沒長出來耶!!!
不過~
可以看見她小腿上的毛細孔非常多
想必未來他的腳毛會非常濃密

接著
她又注意到旁邊...
有個只穿著內褲的小朋友
他一開始很詭異的笑....
然後~拿出他的相機
開始拍!!!
看來~他對於穿著清涼的小朋友有著某種程度的興趣
顏久芝也拿出他的相機...猛拍!!
看得出來....
他交男朋友也是要掩飾他某種興趣的假象
而我呢~
看到了一架IDF飛過去
雖然飛的不低~
不過~超興奮!!!
老爹說我在海邊說了些很有〝FU〞的話
奇怪...
我記得我只有一直搜索天空有沒有飛機而已呀....
我懷疑他是要陷害我....
準備回陸上騎車時
又一架復興航空A321飛過去
超低~大約1200呎左右吧!!!!
後來做了個大迴旋降在台南36L跑道
還是超興奮!!!
回到坡上~
發動車子準備回家時...
顏久芝又開始不明原因的笑...
接著...
老爹也跟著笑...
回頭一看!!!
唉唷~有個小朋友光溜溜的站在我們8點鐘方向
胖子茜呢~
冷冷的說了一句:哦~我早就看到了
啥表情都沒有~
一點也不驚訝
我懷疑他是否透過某種管道
看慣了!!!!


所以呢~
我們這次去海邊的收穫
我:IDF X 1 + 復興A321 X 1 + 一雙曬的很黑的手臂
老爹、顏久芝、胖子茜:一名穿內褲的小朋友 + 一名光溜溜的小朋友

他們3位女性...
噢~不!!!
是2位女性 + 一位老男人興奮過後~
發動車子~該回家囉~~~~
這時問題發生了....
老爹這個路痴...
不知道怎麼照原路回台南
顏久芝提出了很有建設性的解決方法:
跟著我們騎回路竹的省道!!!!!
哈哈~沒辦法....
誰叫他是路痴勒~~
看他自己騎回台南有點恐怖
畢竟...
他上次和他表妹從台南監理站回去時也是迷路了
不過到最後他還是順利的回到他家囉~
途中有沒迷路...
就不得而知囉~

有人說還要有下次同學會
希望你是說笑或者是說客套話~
麥擱安捏整人了吧!!!!!


國中同學會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