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結束了...
大家開始把錢交給我
有的呢~我就先塞到口袋裡
就在最後點錢時...
不曉得為啥
總少了216元
〝大仔〞也算到快瘋掉了
那隻精蟲開始幸災樂禍....
因為我要賠掉那216元
後來...
〝大仔〞跑去上廁所時
我在我的口袋裡翻出....216元(驚!!!!!!!!!!)
趕快把它偷偷塞近錢堆裡...
所以勒~
繳錢時-很神奇的...
一毛都沒少耶!!!!!
(大仔應該還不曉得是怎麼回事~ 哇~哈哈哈)

約莫2:30 P.M.
該散會囉~
老爹他們提議要到安平去逛街
然後再去黃金海岸
(哇!!我在一星期內去了3次黃金海岸...)
不過呢
因為〝大仔〞不去
所以少一輛車可以載人...
陳羿如他們4人只好取消和我們去遊海邊囉
於是...
我和老爹他們一行人又騎著摩托車去安平囉~
可是我又不曉得路怎麼走咩...
一路朝西行....
後來不曉得為啥...
竟變成朝北...
後來~
我們問顏久芝的男朋友
原來他知道路!!!!
哇勒...
又繞了一大圈之後~
我們終於到了安平~~
這真是令人太~~~~感動了
老爹就在這時蹦出了一句:
XXXXXXXXXXX
這不是髒話...
不過~
為了幫他顧一下形象而消音
所謂...
人有三急嘛~
人吃五穀雜糧,誰人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