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為了期末考
去補習班K 3天的書
跟我去的還有我南一中號稱色伯的朋友
(應該是我跟他去才對....)
星期二...他說出了他的戀愛史
哇~~~洋洋灑灑一大篇~
我打算幫他出書了...
太精采了~(還是我沒談過戀愛的關係... = =)
還有戀愛經....
恩~~也很有道理...
他色伯之名果然名不虛傳~
就醬...
到了星期四
慘了~什麼書都讀不下去
化學因為總複習時及格了...
一拿出來 沒什麼嘛
又收進去了~
國文...
別說了... 一直放到回家都沒看
一直在跟色伯聊天
而且老師的女兒又買了一個很可愛、會唱歌的玩具魚
就和色伯跑下樓跟小姿玩
老師就在旁邊抓音樂給她女兒聽
色伯就就說要幫老師下載一個系統找音樂較方便
那就是──MXIE
應該很多人在用這個系統
不過這對我來說可是非常非常新的一個玩意兒
我就在旁邊學~
(看來這色伯不只有色而已~ 還蠻厲害的嘛~~)
現在我就不用找音樂找得這麼辛苦了~真的好方便好方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