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少爺到圖書館讀書
我遲到了~~
(反正不是第一次~~ 沒差...)
讀著讀著....
一陣一陣的頭痛襲捲我而來
哇勒.....
怎麼會頭痛阿~~~
(昨晚好像只穿一件內褲睡覺... = =)
可是真的很熱咩~~~
穿衣服可是會流汗的(我討厭流汗~ ><)
就醬...少爺又說元旦要慶祝...
去麥當勞吃午餐...
少爺才說:我今天喉嚨痛...不能喝冰飲料...
哇勒...昨天就聽你鼻塞了...
我猜一定是妳傳染給我的~~~~ ><
就醬...又到了下午
嘿嘿~~好久不見的內佳姐出現了~
(那時我剛睡醒 瞇著盯著內佳姐~ ㄚ我那麼大隻你是沒看到咻~)
這時我頭還在痛...
一直痛一直痛....
我猜一定是還沒吃到今年的尾牙才頭痛~
少爺~~~(←吶喊)我的尾牙要記得阿~
還在痛....
一直痛....
痛.......
痛.......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