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個自稱在〝修〞的人士
因此對佛教有些皮毛見解
不接受他的人就視為非善類
或者殘害地球的廢物
沒錯!我就是那個廢物
不然我不會來打這篇文章....哈!
這人逞嘴皮之勇、迫人所不想為、製造〝世俗〞的麻煩
這讓我了解到原來所謂的佛教就是如此(?)
以後我買房子要貼告示
〝禁止修行一半者進入〞
宗教只是給人民心裡有個慰藉的機構
只要不殺人放火
盡到自己在社會上的責任
那麼這個人就比那些參加宗教團體的大部分人還高尚!
況且真正修行的人不會比較各宗教間的高下
而真修行人來到〝世俗〞就得入境隨俗
連聖嚴師父都能接受鍋邊菜的想法
為什麼這些修一半的人就不能接受?
吃飯還得特地準備素菜
或者特別去找素食餐廳
靠....這叫修行!
要不是老爸快回來了
我真想今天就逃去台北
免得在家接收靠么人的電磁波
對!以後就稱她靠么人!
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