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表哥打電話來問台北天氣如何
因為星期六他要去世貿看展覽
問了他是否要來我這兒吃個飯什麼的
他表示行程頗滿所以自己也不確定
好吧~沒關係
我自己還是幫他預留星期六早上時間
若他有來電就帶他出去逛一下台北
星期六我也一大早就起床等電話
中午時分不見來電
於是想說可以排自己的行程了
說時遲那時快
高中的少爺同學來電說他在桃園
而且是從台中騎著GTR衝上來哦!
(聽說早上五點多就出發耶~威!!!)
我也想說反正週末假期
就邀他來我這住一晚再回逢甲吧
等他到淡水也下午一點多了
而~來到淡水要吃什麼午餐呢?
阿給?
錯錯錯!那會打壞大家對淡水的印象
那麼到底是什麼午餐呢?
線在網路上很夯的〝黑店排骨飯〞

日前託同學幫忙也吃過一次這家便當
主打是那香酥的排骨(或雞腿)
還有白飯上面拌的肉燥
那可不是一班肉燥哦
讓我印象深刻
所以這次也要帶少爺同學去吃才算來過淡水~XDD
吃過飯我們就準備往三峽出發啦!
這個行程原本是預設給表哥的
表哥沒來就換成和少爺去囉!
搭了一個多小時的捷運和近半小時的公車
少爺也在車上睡得口水氾濫了
幾經翻山越嶺終於抵達三峽老街
這裡的老街算是比較有特色那麼一些些啦
因為有巴洛克式建築
不然其他的商業氣息其實與其他地方差不多
來到三峽老街就要吃吃有名的牛角冰淇淋



上面那個是我的冰淇淋
下面那個則是少爺的
因為突然倒掉的冰淇淋讓我亂了手腳
所以一時沒想到把我那隻完好的給少爺了...
拍謝啦~少爺....哈哈
這冰淇淋是以牛角代替一般冰淇淋的餅乾為噱頭啦...
並沒有比較好吃
就在我們買完冰沒多久我表哥來電了....
但因為我人不在淡水
所以一時也沒辦法趕回去接待他
所以...電話中一直跟表哥說歹勢啦
表哥也找了個理由叫我不用不好意思了
希望他下次來台北能把行程排好些才能再帶他逛逛台北囉!
接著我們又在老街小逛了一下就又轉往下個目的地了
因為同學說很久沒去故宮了
於是我們披著夜色往故宮衝
在捷運士林站還遇到有計程車以20元到東吳大學為噱頭攬客
那司機最後終於還是湊足4名乘客上路
我猜應該是一人20吧
不然真是虧死了
等了一會我們要搭的公車就來嚕
故宮....一年前才來看過大英展
感覺這裡的環境很不錯
這次晚上來到這裡感覺又與白天不一樣


夜晚的故宮也褪去了我們白天的炎熱
微微的東風
無雲的夜空伴上皎潔的月色
讓晚上的故宮更添神秘感
最後怕搭不上末班公車
所以我們九點多就搭上返程的公車
準備結束今天的行程囉!
回到宿舍其實算早...
才十點半
也好啦~反正同學一大清早就出門
早些回宿舍休息才不會太累
隔天早上又帶同學逛了一下淡大校園就結束了他此次台北行了
算算他到台北然後離開台北剛好24小時耶!
聽說他回逢甲途中有小迷路一下
幸好最後有找到原路回到逢甲
而我....也要為這星期四晚上的期中二考作準備了
最後....我的二考仍然是爆掉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