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只是心情紀錄...
沒啥意義及營養的東西
以前高中前跟老弟其實感情不錯
應該說是老弟上高中前啦...
每次有爭吵時
想必我總是被爸媽要求禮讓的一方
好吧~小時後嘛
老弟也還沒有完整的判斷能力
我讓讓又何妨?
等他上了高中後
一有爭吵我也不讓步了
因為我認為〝人〞上了高中都應該有一定程度的判斷力
很不幸的
爸媽仍然要求我當讓步的一方
而老弟似乎被讓慣了
總是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很好~這下我翻臉了
家裡的氣氛總不能破壞
但我對老弟的態度已經變成陌生人了
這情形至今也兩年多了吧
情況維持的還不錯~
至今都相安無事
我還比較喜歡這種情況
因為我不喜歡被惹毛
但前幾個禮拜老爸又和我在網路電話中聊起這件事
讓我很火大的是
他仍不改以往的立場
老要我對老弟禮讓
這種對立似乎有點熟悉?
好像有點像美中台的關係吼...呵呵
我就像台灣
明明什麼都沒做
卻總被死老美要求別挑釁
和老爸聊到這裡時我的態度就變冷淡了
嗯..嗯...喔...
我已經不想多做什麼回應了
因為我知道一旦我多做了回應一定會讓我火氣暴衝
我只是覺得
為什麼爸媽看電視劇上兄弟之爭時就會去判斷誰是誰非
場面一搬回家裡就老是要我這個當哥的禮讓
當哥哥的本該死是不是?
一味的要求我禮讓他卻不要求那渾蛋判斷是非
這個暑假他也即將是個大學生哩!
到時可又多一個什麼貢獻都沒的死大學生
老爸每次提到這件事就說
〝兄弟只有一個,在怎麼樣也要禮讓一下〞
是阿...我讓了近20年了
為什麼不換成他讓我?
兄弟爬山也是要各自努力的ㄚ
今天他好手好腳
什麼條件都不輸我(除了讀書輸我)
還長的比我帥
憑什麼?
憑什麼?
高中我無照騎車只限定我在路竹
那渾蛋現在也是無照騎車
卻可以岡山台南到處跑
騎的車還比我當初騎家裡那台爛90還好
他什麼都比我好了
為什麼還要我讓他?
為什麼?
憑什麼?
還有好多好多的不公平
一一回想會讓我的火氣暴衝
我只想問
為什麼?
憑什麼?
我只想表達
我!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