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為什麼
自從上次我養了第一隻蚊子之後
房間開始會出現大量的蚊子
Oh~shit!!!
話說我養蚊子是心血來潮
考試前幾個禮拜
洗澡時抓到了一隻蚊子沒捏死
只因他翅膀濕掉不能飛
所以有機會把它關到一個透明蓋子裡
純粹想看看沒給蚊子吸血他多久會死掉
答案是小於等於一天
嫩!!!
但自從那隻之後...
我房間就陸陸續續飛來好多蚊子
讀書時還好
最恨的是在我準備睡覺時.....
耳邊傳來嗡嗡嗡就很不爽
每次開了燈~啪!!!
很好~打死你了吧
本以為可以好好睡覺了
沒想到5分鐘不到又出現嗡嗡嗡
Oh~shit!!!
又重複開燈~啪~~的動作
想說這樣好了吧....
蓋上被子不到5分鐘......
嗡~~嗡~~~嗡~~~~
嘖...夠惱人了吧
就這樣我常常晚上得花2.3個小時打蚊子
昨晚創下個人紀錄~
2小時打5隻蚊子!!!!
有機會的話再來把他們養一起~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