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個星期前
國中同學─嘴砲宗
就用MSN敲來訊息告之11/24要來我們學校比賽
到時要到我這借住幾晚
11/24晚上11點許他們包的遊覽車終於到我們學校了
(聽說搭了很久~哈)
一到我房間他就從其中一個不顯眼的帶子抽出一包東西
然後就說要送我
哎哎~真是太客氣啦~嘴砲宗!
不過是借住幾晚而已麻
(若是老爹來就一定要送我名產~哈!!)
不過嘴砲宗送的這包可是超有名氣的耶
沒錯~上面圖片包蛋捲就是他送的
嘉義〝福義軒手工蛋捲〞
吼吼~這東西之前我就在網路上看過
沒想到嘴砲宗竟然說那家店就在離他現在租的地方不到5分鐘的腳程
哇哇~以後就託他買啦~~~XDD
好~以上都不是重點
話說...
嘴砲宗這次來我們學校其實是要參加大物盃排球比賽
沒想到因為淡水連日下著雨
使他們賽程被迫更改
第一場就遇到去年冠軍台師大
他自己說~很明顯的第一場就會被幹掉
結果果然第一場就敗陣下來
一開始我想說嘴砲宗應該是跟對來這裡吃便當的吧....XDDDD
沒想到他有上場耶
哦~他應該是學櫻木花道一直吵著要上場吧~XDD
總之這場比賽對他們來說也不是重點了
重點在比賽結束的逛街
不過....
他也來台北幾次了
該逛的也都逛過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帶他去哪逛
問了同學的意見
聽說來淡水不去漁人碼頭就不算來淡水
(這麼說來...我這一年多都不算在淡水囉~囧)
好吧~那就去漁人碼頭吧!
恩~好一個燈光好氣氛佳的地方!
想也知道有數不清的散光彈到處作孽
還有一對新人在那邊取景拍婚紗照
我們兩個的眼睛也只好任憑那些散光彈了....
不過~那裡的氣氛真的不錯
可以帶家人或女友去那邊的2家咖啡簡餐店吃東西
等我們眼睛再也承受不了更多閃光時
我們決定前往下個目的地─士林夜市
原本是要去五分埔
但實在太遠哩...
去士林一定要做的一件是就是→吃雞排!
買了其中一家也是在網路有名的雞排
一咬~哇!!!!!!
真是夭壽的.....
夭壽的.....
夭壽的.....
難吃!!!!!
根本不像在吃雞排阿...
只吃得出來那是炸的東西
肉的部份軟趴趴的
很像....硬豆腐再硬個10倍左右
或許這個形容不是很洽當
總之~那種口感真的是難以形容的難吃!!!
而且看那肉上面是有一堆油在流動
那看得出來絕對不是肉汁!
那顏色很明顯就是油鍋裡的油
超噁心!!
真不知道網路上那一大群推薦的人是怎麼吃的
還有就是上海生煎包
門口一樣排了好長的顧客
嗯嗯~這個真的還不錯吃
底部的煎得脆脆的
裡面內餡還有湯汁
這個值得推薦
然後還有某某冰店
也是網路人氣店家
口味是不錯
但....衛生控管讓我心驚驚阿
地板走起來就是黏黏的
會黏牙....阿!不是~是黏鞋
用的湯匙也是拿起來黏乎乎的
(店家既然不洗乾淨~乾脆用免洗湯匙不是比較好!?)
最明顯就是我的盤子啦!
我的明明是草莓雪花冰
為啥盤子旁還有紅豆泥的痕跡阿.....
還延伸到盤內...歐邁尬
這一次又讓我對夜市的食物更懼怕了
不過來這裡其實主要不是要吃東西啦
而是嘴砲宗要買包包
我們邊吃邊注意賣包包的店家
最後嘴砲宗終於挑到比較尬意的包包了
聽他說有比較便宜...
這個我就不知道哩~
結論就是...
夜市的食物果然不適合我...
而嘴砲宗....
很怕我在這篇把他變搞笑人物
最近沒什麼搞笑的FU~
所以暫時讓你是個正常人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