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好忙好累
每天不是朝九晚九就是朝八晚八
整整上個12小時的課或考試
一整個禮拜下來整個就快攤了....
星期四更為了交出電工程作業而整整24小時沒辦法闔眼
夭壽~~~~
這麼操的代價是...
星期五整天沒課
加上週休二日就變成....
週休三日!
還不錯啦....
上課就操死人不償命的上
放假就放個爽吧~!
星期三的工廠實習課小摸了一下接下來要操作的機器
恐怖哦~好像不小心就會有削刀噴出來
星期一到四整個超緊繃
到星期五當然就是要整個放空啦
好久沒睡到10點11點才起床
今天就給他睡一次~
上星期日向房東要了個電鍋
星期一馬上就送過來了~真有效率
所以昨天就跑去買米~
今天就自己煮飯啦~~
配上老媽自己做的虱目魚鬆
哇~人間美味呀!!!
比外面那些鳥雞排飯好吃個幾萬倍!
自己煮飯也可以比較省錢啦~~
一包米才115元
感覺好像可以吃很久哩~~
雖說今天要放空一下
但是我看那浴室不順眼很久了
那真是夭壽髒的
地板、牆壁漢洗手台都卡著陳年的污漬
不用清潔劑是根本刷不起來
有潔癖的我每次走進去都超有壓力
很怕不小心就會抹到那些污垢
今天睡完午覺就開始刷
那些汙垢也很頑固
我用了魔術靈加刷子加菜瓜布
魔術靈揭開了抗戰的序幕
我也使盡了各種戰術
汙垢們抵抗了5個多小時後
總算被我消滅了95%
剩下的5%想必是陳年中的陳年
怎麼刷都刷不掉
只好向他們投降
不過相較於原本的浴室來說
總算是煥然一新了!
以後請叫我~掃浴室之王!!哈!
不過清理這種陳年未掃的浴室真的很累...
害我的腰好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