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龍B-HYD-2.jpg 

 

大家應該都看過這個笑話了吧

但是我今天不是要講笑話.....XDD

生活中很多很多不快樂的事

太久沒爆發的話

總會有一天一口氣爆發出來

我用微笑去看待

unhappy會不會也笑著看著我?(陰險的笑!?)

笑臉底下的我

是哭是憤怒?

anyway........

我已經習慣用笑臉去遮蓋真實的自己

笑臉好棒!

----------------------------------------------------------------------------------------

聽說沒愛情滋潤的人很變態?

但我很好ㄚ

愛情好麻煩好麻煩

就好像一個Kingsize的大床

我想要自己在上頭睡覺打滾就好

多一人就嫌擠

有人敲了敲門

我都回應Occupied!

縱使床上只有自己

那個人可能剛被另一個床給趕了下來

我很冷血無情

但我就是想要自己享受那張床

--------------------------------------------------------------------------

快考試了

學期快結束了

屁股黏在書桌前的鐵椅上16小時

又酸又麻又痛

偏偏昨晚忘了洗衣服

今天不能去運動舒展筋骨

雖然考試快到了

但是一點拿起書的勁都沒有

好煩好亂阿~~~~!!

好多科面臨被當危機

壓力重重重唷~~~~~(搖屁屁)

元旦老愛當跟屁蟲跟在耶誕節後面

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