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又要X譙路況了
為啥那些他X的婊子駕駛會拿到駕照?
這種婊X駕駛還包括了遊覽車司機
話說我們是先到岡山載老弟再到高雄吃飯
快下岡山交流道時就有輛由婊X駕駛的遊覽車耍錶
那時我在中線車道
且車身已經進入遊覽車車身範圍內
這時那婊X駕駛打了方向燈
我以為他會等我超車過去才切過來
沒想到這時他車身快速的逼近我們
趕緊踩了煞車退到後面
閃了大燈和猛按喇叭表達我的不滿!!
那時嚇到所以忘了記下那婊X的名字
剛剛上網查了三字經的摩斯密碼
嘿嘿!以後遇到這種婊X駕駛就閃他!!
除了這件事情
又遇到一次緊急煞車
這次因為有上次的經驗了
所以一看前面車子有急煞的跡象時我也加重了踩煞車的力量
所以和前面那輛車子有離得比較遠
不過後面那輛箱型車似乎煞不大住
還好旁邊分隔島有另一個被用黃線隔出來的線道
所以他就趕緊繞了過去~呼!!
超感謝那位駕駛的技術!!
令我驚嘆呀~!
不然我車禍紀錄又一條
且這次會很嚴重

這次吃飯真的感覺很差
所以我們快快吃完就離開那邊了
看了看錶才8點過一點點
想說9點10分會有日亞B744來
所以我就建議老爸既然晚餐吃的那麼Do line
不然去機場旁喝咖啡輕鬆一下吧
所以我們到〝老爸咖啡〞喝咖啡
這是我爸第一次到那跑道旁
他似乎也感覺很不錯哩
邊喝咖啡邊賞機
加上是夜晚
哇~整個感覺超棒
8點50幾分日亞航B744就降落了
一看~不得了
是日航舊圖裝耶!!
日航應該剩不到幾架了吧
可惜是臨時決定要來的
所以我沒帶相機阿~~~~殘念!!
平日來小港機場的飛機都不大
B744一來整個就變巨人了
且看到747降落感覺就超興奮
酷斃了!!!!
原本在餐廳很糟的感覺都一掃而空
另外
〝老爸咖啡〞的服務真的很好!
這次是我第一次和服務生接觸
結帳時那服務生會說謝謝還會鞠躬
而我遞回菜單時不小心掉了
他竟然跟我說對不起
然後因為他們有低消(每個人60元)
但他們菜單上沒寫
所以我們原本點的價錢未達低消
那服務生來桌邊告知時還說:
〝不好意思,這是本店的服務不周,造成您的不方便,真對不起〞
哇~整個奇蒙子很好
這絕對要大大讚賞!!
實在不得不幫〝老爸咖啡〞打這個廣告啦!!
請大家去賞機時多多支持阿~~哈哈
夜晚賞機感覺真的是很不錯~
尤其是秋夜
涼涼的~很舒服
好棒~好棒
給飛機和〝老爸咖啡〞各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