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老爸說要出外吃
老爸說之前和他同學去大坪頂那裡吃還不錯
而我也在廣播有聽說過
原以為是某家餐廳叫〝大坪頂〞
一到那邊才發現原來那不是一間餐廳的名字
問老爸記不記得和同學吃哪家的
老爸已不記得了
只好隨便選了家叫〝山海觀〞的海產餐廳去吃
夭壽!
好久沒吃到那麼爛的海產了!
服務也不是很滿意
有到豆酥鮮蚵明明那蚵仔就沒熟
請服務生拿去請廚房再加熱一次
那服務生還辯解〝有啦!那個有燙過~應該有熟啦!〞
然後一直在辯
哇X!是我們吃過還是你吃過?
生的味道明明就很明顯!!
老爸在和那服務生談
我在一旁快摔筷子了!
要不是有老爸
我老早把筷子往桌上一摔
〝叫老闆來!!〞
TMD!!
我們還叫了〝宮保大腸〞、〝海產火鍋〞、〝炒海瓜子〞、〝處女蟳(一隻)〞、〝南瓜米苔目〞、〝烤海針魚〞等等
宮保大腸裡的大腸不到三分之一
辣椒乾倒是占了剩下的三分之二
這叫宮保辣椒吧!(還是說〝宮保〞本來就是這樣料理?)
海產火鍋裡的料也很爛!
所謂海產~
只是放了幾塊旗魚肉(還不是很新鮮)和幾尾蝦子
剩下的全是菇菌類和魚漿類的火鍋料
哇X!這是哪們子的海產火鍋?
還一鍋400大洋哪!
老爸想說秋天吃螃蟹正是時候
於是中間又加點了處女蟳
哇X!真他X的小隻ㄟ!!
蟹身不到我的手掌那麼大阿
張開腳也比我的手大了一點點點而已阿!
裡面蟹黃更不用說了...
少得可憐ㄚ....
差不多是一根大拇指的量...
而且吃起來很腥阿!
這樣一隻要200大洋
烤海針魚也烤得超乾的
這....烤魚乾吧!?
還可以吃的只剩炒海瓜子跟南瓜米苔目
不過也只是〝可以入口〞的等級
普普通通
這樣全部吃下來四個人要1740大洋
整個吃下來感覺就是爛爆了!
吃到一半老弟突然說
這家店之前胡瓜的節目有來過哦~!
而且還說這家很好吃...
結論~
不是藝人的嘴巴有問題就是這家餐廳包了不小包的紅包!!
唯一可以稱讚的是他們的地點不錯
大坪頂剛好就是小港機場09跑道離場航道下
飛機起飛後就在正上方轉向
這是唯一可以稱讚的地方
反正就是建議大家別去這家餐廳吃!!
整個很爛....
重覆一次~
這家叫〝山海觀
大地雷阿!!
會讓人家邊吃邊罵髒話的一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